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收高 美国参议院就短期提高债务上限达成一致 

美股三大股指周四收涨,大型科技股领涨。美国参议院两党周四就短期提高债务上限达成一致,同意在12月3日以前将政府债务上限提高4800亿美元。该法案目前已提交给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进行投票。这一消息缓解了投资者对于可能出现的政府债务违约的担忧。

 

谷歌计划未来5年向非洲投资10亿美元

 

苹果NFC芯片技术面临欧盟反垄断指控

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将因其NFC芯片技术遭遇欧盟的反垄断指控,此举可能使苹果面临巨额罚款,同时被迫向竞争对手开放移动支付系统。欧盟委员会可以对违反欧盟规定的公司处以高达其全球营业额10%的罚款,按苹果公司2020年的收入计算,该罚款可能高达274亿美元。

 

谷歌计划未来5年向非洲投资10亿美元

谷歌计划未来5年向非洲投资10亿美元

日前,谷歌宣布将在未来5年向非洲投资10亿美元,用以支持非洲的数字化转型、改善互联网,以及支持初创企业。谷歌还启动了非洲投资基金(Africa Investment Fund),将投资5000万美元支持早期和成长阶段的非洲初创企业。

 

Fintech公司Copper Banking宣布完成13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Copper Banking近日宣布已完成133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Copper Banking成立于2019年,是一款针对美国青少年的数字银行服务平台,同时致力于向青少年传递正确的金融知识和消费理念。该公司的投资方包括PSL Ventures、Clocktower Ventures、Index Ventures Scout Fund、Launchpad Capital等。

 

消息称爱奇艺考虑筹资5亿美元 并计划年底赴港上市

据媒体报道,爱奇艺正在考虑筹资5亿美元,最快于今年年底在港交所上市。消息还称,爱奇艺考虑让高盛、美国银行和法国里昂证券担任上市承销商。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