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走势分化 美国政府面临停摆风险

美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道指与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三日上涨,纳指小幅收跌0.03%,疫情进展、政府停摆、支出法案表决、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向等均是投资者目前面临的不确定因素。

 

沃尔沃旗下电动车品牌“极星”将与SPAC合并上市

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推进3.5亿美元支出法案

当地时间周六,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以20比17的票数决定推进拜登总统3.5万亿美元的税收和社会支出计划,这一投票结果意味着该法案将被递交给众议院进行投票。美国众议院预计将于本周对这一支出法案进行投票。这一法案能否通过也将关系到美国政府能否避免停摆。

 

沃尔沃旗下电动车品牌“极星”将与SPAC合并上市

沃尔沃旗下电动车品牌“极星”将与SPAC合并上市

据知情人士称,沃尔沃汽车公司旗下电动汽车品牌“极星”(Polestar)已同意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Gores Guggenheim合并上市,合并后的公司估值或将达到210亿美元。

 

印度物流独角兽Delhivery获1.25亿美元投资

近日,软银支持的印度物流公司Delhivery宣布从Addition获得1.25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这是继本月初的7600万美元投资后,Addition对Delhivery进行的最新一轮投资,这使得Delhivery在2021年的融资总额超过了5亿美元,其中包括5月份由Fidelity领投的2.77亿美元和7月份由FedEx Express领投的1亿美元。

 

TAG获得12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巴基斯坦Fintech初创企业TAG近日完成了12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Liberty City Ventures、Canaan Partners、Addition、Mantis和Banana Capital等。目前TAG的累计融资规模已达到1750万美元。据报道,此轮融资是东南亚目前最大的种子轮融资,使TAG的估值达到1亿美元。

 

火币全球站将清退中国大陆用户

9月26日,火币全球站官网发布公告称,“为响应当地政府监管,Huobi Global已于2021年9月24日停止了中国大陆地区新用户注册。对身份认证为中国大陆地区的存量用户,计划于2021年12月31日24:00之前,在保证用户资产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有序清退,具体清退细则将通过公告、邮件、站内信和短信等方式通知用户。”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