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逆势上涨 能源股与金融股大涨

美股周四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1%,表明投资者相信经济能够承受大规模刺激措施结束可能造成的影响。道指收涨1.5%,创下7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其中涨幅最大的为Salesforce,上涨7.2%。能源股上涨3.4%,领涨标普500指数11个板块,金融股上涨2.5%。

 

Zoom以147亿美元收购Five9的交易遭美国监管机构审查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连续两周上升

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连续第二周上升,达到一个月之内的最高水平。截止9月18日当周,经季节调整后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5.1万人,高于前一周的33.5万人,远高于业内人士预测的32万人。尽管自美国疫情爆发以来就业市场已经取得很大进展,但最新数据表明就业市场的全面复苏仍然任重道远。

 

Zoom以147亿美元收购Five9的交易遭美国监管机构审查

Zoom以147亿美元收购Five9的交易遭美国监管机构审查

据报道,Zoom以147亿美元收购购智能云联络中心提供商Five9的交易正在接受由美国司法部牵头的一个小组的调查。调查的重点为此次交易是否对美国“国家安全或执法利益构成威胁。”

 

新加坡fintech公司Spenmo完成3400万美元A轮融资

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Spenmo近日宣布已完成3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Insight Partners领投。Spenmo 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端到端的支付解决方案。

 

通用汽车拟向中国自动驾驶企业Momenta投资3亿美元

通用汽车公司周四表示,将向中国自动驾驶初创公司Momenta投资3亿美元,助力中国未来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今年3月,Momenta宣布完成5亿美元的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上汽、丰田、梅赛德斯-奔驰和博世。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