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联储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美股收涨

美联储政策会议决议推动美股三大股指周三全面收涨,标普500指数和道指在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后首日上涨,收盘均上涨约1%,创下自7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美联储最新利率决议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区间不变,同时表示可能很快放缓购债步伐,并下调美国今年经济增长预期至5.9%。

 

ZestMoney获得5000万美元融资

巴基斯坦Fintech公司Tag完成1200万美元融资

巴基斯坦金融科技公司Tag近日完成1200万美元融资。Tag仅成立一年,主要为用户提供银行及金融服务等业务。此轮融资使Tag估值达到1亿美元,投资方包括Liberty City Ventures、Canaan Partners、Addition、Mantis和Banana Capital等。目前Tag的累计融资规模已超过1750万美元。

 

ZestMoney获得5000万美元融资

ZestMoney获得5000万美元融资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先买后付平台ZestMoney周三表示,已从澳大利亚金融科技公司Zip 获得5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ZestMoney表示,此轮融资尚未结束,Zip通过此次投资将获得ZestMoney的少数股权。截止到目前,ZestMoney已获得1.1亿美元的融资。高盛、Quona Capital、PayU和小米都是其早期支持者。

 

高盛旗下Petershill Partners将以每股320-380便士的发行价上市

据报道,高盛旗下投资公司Petershill Partners将以每股320至380便士的发行价在伦敦上市,这一价格意味着其市值将达到51亿至59亿美元。据悉,Petershill Partners的股票将于9月28日完成定价,并于10月1日开始交易。

 

海柔创新完成2亿美元C+D轮融资

总部位于深圳的仓储物流机器人科技企业海柔创新(Hai Robotics)近日宣布完成C+D两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2亿美元。其中,C轮融资由五源资本领投,红杉中国、源码资本等跟投。D轮融资则由今日资本领投,红杉中国、五源资本等跟投。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