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走势分化 纳指连续四日下跌

在能源公司股价上涨的推动下,标普500指数周一小幅回升,收涨0.23%。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美国政府拟议的3.5万亿美元支出计划,该计划可能会对医疗、教育和气候立法提供更多资金。

 

美国民主党公布加税细节 企业最高税率为26.5%

 

美国民主党公布加税细节 企业最高税率为26.5%

美国民主党公布加税细节 企业最高税率为26.5%

美国众议院民主党周一详细阐明了加税方案,但力度不及拜登政府原先的计划。该方案将把企业最高税率从21%上调至26.5%,资本利得税从20%提高至25%,以及对年收入超过500万美元的人征收3个百分点的附加税。

 

SpaceX本周将把首批民众送往太空

四名均不是专业宇航员的美国公民将于美东时间9月15日晚上乘坐SpaceX公司的Crew Dragon飞往太空。这次任务被称为Inspiration 4,旨在为圣裘德儿童医院筹集2亿美元的资金以推进研究。

 

Forge Global将与SPAC合并上市

美国未上市企业股权交易平台Forge Global正在计划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Motive Capital Corp.合并上市。若交易达成,合并后的公司估值将达到20亿美元,Forge Global也将成为美国首个完成IPO的私人企业股权交易平台。

 

Jungle Ventures第四只基金完成2.25亿美元融资

面向东南亚的风投基金Jungle Ventures周一宣布其第四只基金已完成2.25亿美元的融资。第四只基金的募资始于5月中旬,目标总额为3.5亿美元。投资方包括淡马锡、IFC、DEG以及亚洲和全球家族办公室。这只基金是今年东南亚所有早期基金中规模最大的一只。Jungle Ventures 成立于 2012 年,初始资金为 1000 万美元,第二只基金于2016年关闭,规模为1 亿美元,第三只于 2019 年关闭,规模为 2.4 亿美元。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