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全线下跌

美股三大股指周四全线下跌,标普500指数和道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道指收跌0.43%,标普500指数收跌0.46%,纳指收跌0.25%。对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和新冠病例不断增加的担忧继续打压投资者情绪。

 

苹果任命Apple Watch软件开发负责人接管造车计划

腾讯投资的Sea计划募资超60亿美元

东南亚市值最高的电商Sea日前表示将通过出售1100万股ADS和25亿美元的5年期可转换债券募资约60亿美元或更多的资金。腾讯是Sea的第二大股东。Sea表示,新募集的资金将有助于帮助公司扩大业务,同时也可能用于潜在战略投资和收购。

 

黑石为快速增长的信贷业务聘请华尔街高管

黑石公司(Blackstone)表示,机构和散户投资者的新需求已使信贷业务成为黑石增长最快的部门。鉴于此,该公司已聘请瑞士信贷高管Carlos Whitaker和巴克莱高管Chris Sullivan担任高级董事总经理,而在黑石投资组合运营部门工作的Kate Rubenstein将调入黑石信贷部门,担任董事总经理。

 

苹果任命Apple Watch软件开发负责人接管造车计划

苹果任命Apple Watch软件开发负责人接管造车计划

据报道,苹果公司已任命Apple Watch的软件开发负责人Kevin Lynch来负责其汽车项目。此前苹果的汽车项目负责人Doug Field被福特汽车挖走。Lynch于2013年加入苹果,并负责管理苹果公司的可穿戴设备和健康业务。

 

新加坡电商平台Rainforest获2000万美元A轮融资

新加坡电商品牌聚合商Rainforest日前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Hill Ventures领投。该公司主要利用专业技术改善被收购品牌的库存管理、成本优化及市场推广。今年5月,Rainforest已通过股权融资655万美元,并通过债务融资3,000万美元。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