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病毒持续肆虐 美股齐跌

美国三大股指周三齐跌,道指收跌0.2%,标普500指数收跌0.13%,纳指收跌0.57%。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数的不断增加,以及美联储缩减宽松货币政策力度的时点仍然充满不确定性,使投资者正在重新评估对于美国经济前景的预期。

 

PayPal将以27亿美元收购Paidy

PayPal将以27亿美元收购Paidy

PayPal将以27亿美元收购Paidy

美国支付巨头PayPal周二表示,将以3000亿日元(2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日本“先买后付”公司Paidy。PayPal表示,交易预计在第四季度完成,将主要以现金支付。Paidy成立于2010年,拥有430万活跃账户。收购Paidy将有助于PayPal在日本的扩张。在过去的10年里,日本网上购物的规模增长了两倍多,达到约2000亿美元,但仍有超过三分之二的交易以现金支付。

 

Coinbase收到SEC的“韦尔斯”通知 股价下跌3.2%

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表示,已收到SEC的“韦尔斯”(Wells)通知,称SEC打算就Coinbase计划推出的名为Coinbase Lend的产品采取执法行动。这款产品允许消费者从持有的加密货币中赚取利息。目前Coinbase已将产品发布的时间推迟至10月。Coinbase股价周三下跌3.2%。

 

印度FinTech企业Slice推出27美元额度信用卡

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FinTech初创公司Slice周三表示,将推出一款默认额度为2000卢比(27美元)的信用卡,主要面向信用分数不高,甚至是“信用小白”的年轻群体。印度有超过13亿的人口,但目前只有大约3000万人拥有信用卡。

 

吉利旗下曹操出行完成5890万美元B轮融资

吉利汽车旗下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周一宣布已完成5890万美元(38亿元)的B轮融资,融资方包括苏州相城金控集团、苏州高铁新城国控集团、苏州城投公司、农银国际苏州公司,以及东吴创新资本。公司表示,新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帮助其提升技术和扩大车队。此轮融资使曹操出行的融资总额达到约7.732亿美元(约50亿元)。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