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等待就业报告 美股小幅收涨

美股周四小幅收涨。投资者正在等待周五即将公布的8月非农就业报告,以判断美联储下一步货币政策走向。道指收涨0.37%,纳指收涨0.14%,标普500指数收涨0.28%。纳指和标普500指数均涨至历史高位。

 

Reddit计划IPO 寻求估值150亿美元

据媒体报道,美国社交论坛Reddit正在计划于明年在纽约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Reddit在上个月的一轮私人募资中估值100亿美元。Reddit希望到明年年初IPO时其估值将超过150亿美元。

 

软银投资的Ola准备在印度上市

印度网约车公司Ola正在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集高达10亿美元的资金。Ola成立于2010年,在印度打车市场上占有大部分份额。今年7月,Ola完成了一轮大约5亿美元的融资,投资方为私募股权机构淡马锡和华平投资(Warburg Pincus)的子公司Plum Wood Investment。2019年,Ola曾获得日本软银集团2.5亿美元的投资。

 

新加坡放宽SPAC上市市值门槛

新加坡交易所9月2日正式发布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的主板上市规则。这一规则要求SPAC上市时的市值不低于1.5亿新加坡元,低于今年3月推出政策框架时规定的3亿新加坡元。该规则于9月3日正式生效。

 

阿里巴巴投入1000亿元助力共同富裕

据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已启动“阿里巴巴助力共同富裕十大行动”,将在2025年前累计投入1000亿元,助力共同富裕。十大行动将围绕五大方向展开,分别是科技创新、经济发展、高质量就业、弱势群体关爱和共同富裕发展基金。

 

中国将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2日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致辞中宣布,继续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