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三大股指齐跌 8月份均累计上涨

周二,美股三大股指齐跌,标普500指数收跌0.13%,道指跌0.11%,纳指跌0.04%。三大股指八月份均累计上涨,分别上涨2.9%,1.2%以及4%。在连续第7个月上涨后,标普500指数取得今年4月份以来的最大月度涨幅。

 

PayPal计划推出股票交易平台

 

PayPal计划推出股票交易平台

PayPal计划推出股票交易平台

据外媒报道,在去年推出交易加密货币的功能后,支付巨头PayPal一直在探索让用户交易个股的方法。据报道,为了推出这一新功能,PayPal可能会收购或者与现有的证券公司合作,并且目前已经在与潜在合作伙伴进行讨论。报道称,该交易服务不太可能在今年推出。

 

优点互动将收购Via Motors 估值6.3亿美元

金融科技公司优点互动(Ideanomics)已宣布将以全股票交易方式收购商用电动汽车制造商Via Motors,这笔交易将使后者估值达到约6.3亿美元。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Ideanomics 将向 VIA Motors的股东发行 1.62 亿股股份,预计后者将拥有合并后实体约 25% 的股份。

 

Freshworks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

印度企业服务软件Freshworks已于近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招股书,准备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交易代码FRSH,计划募资1亿美元。据报道,此次IPO有望使Freshworks的估值达到100亿美元,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

 

中国8月制造业PMI环比下降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 8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1%,继续保持在临界点以上,但低于上月0.3个百分点,制造业扩张力度有所减弱。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