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三大股指走势分化 标普500指数创新高

市场仍在消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上周五的讲话。标普500指数周一收涨0.43%,创下年内第53次收盘纪录,纳指收涨0.9%,道指收跌0.16%。

 

Whoop获软银愿景基金2亿美元融资 估值36亿美元

特斯拉加快进军印度市场的步伐

印度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在与至少三家印度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就采购仪表板、挡风玻璃、齿轮、动力座椅等关键零部件事宜进行谈判,这意味着特斯拉进军印度市场的计划得到了进一步落实。三家已经向特斯拉供应零部件的印度公司-Bharat Forge Ltd, Sona BLW Precision Forgings Ltd和Sandhar Technologies股价在周一上涨6.2%至13.7%。

 

Whoop获软银愿景基金2亿美元融资 估值36亿美元

 

Whoop获软银愿景基金2亿美元融资 估值36亿美元

可穿戴设备研发商Whoop近期获得了软银旗下愿景基金二期2亿美元融资,估值达到36亿美元。Whoop专注于健康追踪和运动可穿戴设备的研发与设计,新一轮融资将助力其与苹果和亚马逊等科技巨头在该赛道展开竞争。

 

日本“先买后付”公司Paidy计划在日本上市

金融科技公司Paidy是日本为数不多的“独角兽”企业,由前高盛信贷交易员Russell Cummer在2008年创立。在今年3月完成1.2亿美元融资时,Paidy的估值为13亿美元。Russell Cummer介绍,“先买后付”服务在日本很受欢迎,但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

 

吉利汽车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完成5亿美元融资

吉利汽车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已与英特尔资本、宁德时代、哔哩哔哩、鸿商集团和博裕投资签署战略投资协议。此次投资由英特尔资本领投,五家公司投资总额为5亿美元。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