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再创新高

股市周三延续过去几天的全面上涨行情。

 

中国大庆油田发现10亿吨页岩油储量

中国大庆油田发现10亿吨页岩油储量

中国大庆油田发现10亿吨页岩油储量

中国石油发布消息,大庆油田发现预测地质储量12.68亿吨页岩油。

 

富国银行预计标普500指数全年上涨28%

富国银行分析师将标普500指数的目标水平上调至4,825点。瑞银分析师也将标普500指数2021年底的目标水平上调至4,600点。

 

小米集团第二季度收入增长64% 利润增长84%

由于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87%,创下历史新高,达到5,290万部。小米集团的收入和利润大幅增长。2021年第二季度,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苹果排名第二,市占率达到16.7%。

 

维珍轨道(Virgin Orbit)将通过SPAC上市 估值30亿美元

卫星发射公司维珍轨道(Virgin Orbit)将与SPAC公司NextGen Acquisition II合并上市,波音将投资1亿美元的PIPE。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