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纳指反弹再创新高

经济数据增强了投资者对经济增长的信心,投资者开始抄底。

 

软银4亿美元投资尼日利亚支付平台oPay,最新估值20亿美元

软银4亿美元投资尼日利亚支付平台oPay 估值20亿美元

软银4亿美元投资尼日利亚支付平台oPay,最新估值20亿美元

这是软银在非洲的第一笔投资,红杉中国,龙珠资本,源码资本等老股东跟投。oPay由昆仑万维创始人周亚辉控股的opera浏览器公司孵化。

 

京东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6.2% 利润下降

京东第二季度净营收2538亿元人民币,上年同期2011亿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7.9亿元人民币,上年同期为164亿元。

 

比特币突破50,000美元

比特币从6月份的暴跌以后继续反弹,过去一个月累计上涨47%。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