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标普500指数和道指再创新高

参议院通过3.5万亿支出计划,推升了美国股指。

土耳其电商平台Trendyol融资15亿美元,估值165亿美元

美国参议院通过3.5万亿美元支出计划

这个计划涵盖教育、医疗保健、气候等方面,包括普及学前教育、可负担住房以及环保技术。

 

中国债券市场震荡波及全球市场

据国际资本市场协会数据,中国公司未偿还的美元债有7,520亿美元。中国国内债券市场规模约为15万亿美元,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债券市场。受到中国政府近期的政策冲击,大量持有中国公司债的全球债券基金表现落后于基准指数。

 

美国体育用品平台Fanatics融资3.25亿美元 估值180亿美元

投资人包括美国棒球联盟,软银愿景基金和银湖资本。

 

土耳其电商平台Trendyol融资15亿美元 估值165亿美元

土耳其电商平台Trendyol融资15亿美元,估值165亿美元

Trendyol有3000万用户,每日交付100万件衣服、电器和食杂等商品。本轮由General Atlantic和软银愿景基金领投。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