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全线上涨

美国股市周四全线上涨。标普500指数创下今年第43个新高。纳指在2021年创下了27次新高。银行、科技和旅游板块上涨,优步上涨3%,Robinhood下跌28%。

高盛提高标普500指数目标

高盛提高标普500指数目标

高盛提高标普500指数目标

高盛将2021年底标普500指数目标从4,300点提升至4,700点,意味着到年底将有7%的升幅,并将其2022年目标从4,600点提升至4,900点。高盛预计对公司盈利的上调和对德尔塔的担忧下降将推动股票上涨。

 

快手关闭美国应用

快手科技决定8月20日将停止美国的视频分享应用Zynn的服务。投资者担心政府可能会对中国的短视频平台加强管制,快手股价大跌15%。

 

腾讯已恢复微信新用户注册

腾讯上周暂停微信新用户注册,进行合规技术升级。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