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普跌

出于对疫情和就业的担忧,美国股市普遍下跌。

Robinhood股价飙升50%

美国7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幅远低于预期

7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了33万,低于预期的65.3万,远低于6月份新增的68万个工作岗位。

 

Robinhood股价飙升50%

Robinhood股价飙升50%

美国在线券商Robinhood Markets周三狂涨50%,收于70.39美元。Robinhood每股38美元的IPO价格已经翻翻。

 

优步二季度靠滴滴上市盈利11亿美元

优步第二财季预订量同比增长114%,达到219亿美元。优步的送餐子公司优食(Uber Eats)的预订量增长了85%,而网约车业务增长一倍多。投资滴滴的收益,帮助优步实现了11亿美元的净利润。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