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19年2月21日,海投全球(HaitouGlobal)杭州顾问中心正式落地,杭州顾问中心将承接海投全球杭州区域业务拓展的需求,为杭州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理财产品以及投资顾问服务,是海投全球继深圳、上海顾问中心落成后的又一扩张布局。
 
杭州顾问中心将助力海投把优质、专业的投资理念与服务传递于客户,倾听客户需求。此举是海投全球(HaitouGlobal)全球化规模扩张的进一步重举、向“全球化”迈进的深一步落实,推动海投加快实现“全球化”战略的布局。杭州顾问中心位于杭州三立时代广场12层创客加速,亦是海投全球携手杭州创客加速加速器协助优秀的中国创新企业海外输出的里程碑,海投在这里将继续秉承科技金融的理念服务客户。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