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18年12月1日,海投全球深圳财富中心正式落成!继11月11日上海财富中心成立后,海投全球已实现中国三大全国性金融中心城市的落地。携手北京、上海、深圳及周边区域客户,共同进行全球财富管理、海外资产配置。
 
海投深圳财富中心的负责人Simon Yang,曾在渣打银行深圳分行担任经理、在美国富达基金担任投资分析师。专注于全球资产配置、投资与并购基金、海外投资与二级市场等专业领域。毕业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美国康奈尔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具备澳大利亚 CPA认证。
 
11月15日,海投全球深圳财富中心以及海投学院,共同在深圳开展了关于【新经济下的全球投资机会】的公开课。
 
 
海投全球CEO王金龙先生与海投全球机构业务经理张楚培女士,与到会嘉宾交流全球新经济形势下各类市场的投资机会。与此同时介绍了海投全球旗下的几大业务品牌。
 
海投学院
 
海投全球利用多年的全球投资经验,以投资人服务为基础,传播资产配置为目标,建立了海投学院。海投学院(Haitou Academy),集宏观研究、行业研究,以深入的分析对全球经济、货币汇率、资本市场、家族办公室、全球税务、消费信贷展开研究,为投资人实现全球资产配置提供了宝贵的全球投资、资产配置研究报告、分析文章等学习资料。
 
海投会
 
海投会是【海投全球】旗下海外高端服务平台,为投资者提供海外教育、健康医疗、全球置业、投资移民、家族信托、法律税务、海外培训等附加服务,定制高端的海外生活。
 
海投财富
 
海投财富是海投全球旗下提供全球资产配置服务的投资品牌,为全球的机构和个人提供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和金融科技等信息、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投资人提供海外资产配置、美元资产投资机会、全免费的海外投资资产配置服务体验,美元固收投资,美元固收理财,美元固收投资理财海外理财。具有美国证监会注册投资顾问资质 (Registered Investment Advisor) ,投资银行资质 (Broker-Dealer) 和MSB支付资质 (Money Services Business)。
 
通过此次公开课的知识分享,海投全球加深了与深圳地区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
 
更重要的是,海投深圳财富中心的落成,会将优质的服务态度及全球资产配置理念及时传递给深圳区域的投资者,助力投资者海外投资、配置全球资产,实现财富的保值与增值。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