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18年8月18日,由海投全球主办,排列科技、海银金科等机构协办的全球资产配置峰会暨海投全球四周年在京隆重举行。排列科技CEO夏真、海银金科CEO张海峰以及其他出席峰会的经济学者、行业专家、各界投资者就“全球新兴市场消费信贷”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海投全球在全球资产配置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近年来,专注于印尼金融科技市场的加速布局。在排列科技、海银金科的风控及运营支持下,三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海投全球在印尼金融科技市场的布局或将进入新的里程碑。

 


海投全球提供:美国的合规监管和低成本资金
排列科技提供:中国的金融科技和风控技术海银金科提供:东南亚的本地市场和运营

成立于2016年6月的排列科技专注于大数据风险控制与管理。其团队成员来自Google、Yahoo、Uber、Paypal、Lending Club等各大知名科技公司,均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权威专家,擅长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前沿技术,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背景、行业经验和团队管理能力。在长期的技术储备与业务实践后,排列科技建立了十分完备的技术体系,总结出了数百种数据模型,基本涵盖了金融行业的大多数业务场景。

 

(排列科技CEO夏真)

 

海银金科早在2016年前就开始了印尼消费金融市场的布局,在印尼当地拥有本地化的运营团队、熟知印尼信贷人群的借贷需求和当地文化,在公司的运营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2018年1月1日,海银金科产品Cashcepat正式上线,并在6月完成OJK(印尼金融管理局)登记,已完成消费金融行业全产业链闭环构建,具备国际竞争力

 

(海银金科CEO张海峰)

 

印尼的信贷业务主要由银行提供,然而位居世界人口第四位接近2.62亿人口规模的印尼,拥有银行账户的人口仅为27%,银行借记卡渗透率不到36%,印尼信贷市场可谓是一块肥沃的土地,有着较大的发展空间和增长红利

 

而海投全球早在2015年就在印尼完成了消费信贷、员工贷、扶贫贷等信贷产品的布局。海投全球于2014年8月在纽约成立,是全球领先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为全球的机构和个人提供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和金融科技等信息、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具有美国证监会注册投资顾问资质 (Registered Investment Advisor) ,投资银行资质 (Broker-Dealer) 和MSB支付资质 (Money Services Business)。海投全球在资产配置领域经验丰富,在资金方面占据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借助着排列科技的风控技术的优势以及海银金科的本地运营经验的支持,这一稳定的三角关系下,相信海投全球能更深一步开拓海外信贷市场业务规模,稳扎印尼金融科技市场的领先地位。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