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提示:今天文末有福利,别错过噢~

 

洛杉矶作为美国第二大城市,拥有极富创新精神的商业环境,成为华人海外置业的首选之地。海投全球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去年就在洛杉矶成立了财富中心,为当地华人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4月16日下午,海投CEO王金龙 (Jerry) 先生空降洛杉矶,与用户面对面交流,并分享了先进的财富管理知识。

 

 

 

 UIS金融社团成立仪式 

 

见面会当天,也是UIS社团的正式成立仪式。

 

UIS (Ultimate Investment Society) 是UC Irvine第一个华人金融投资类社团,由海投全球赞助成立。UIS致力于为留学生提供一个增长投资理财知识,培养财商,交流金融投资的平台。洛杉矶财富中心“跨界”高校圈。

 

 

 

 2018年全球市场展望 

 

 

成熟市场 - 美国

 

近年来,美国经济稳步增长,失业率有所下降。金融危机之后,美国一直维持低利率来刺激经济。2005年7月,中国进行人民币汇率改革,取消单一盯住美元的货币政策,人民币汇率逐渐市场化,汇率波动幅度变大,可以预见未来人民币汇率会越来越市场化并且波动更大。

 

 

 

 

 

新兴市场 - 东南亚

 

东南亚超过70% 的人口在40 岁以下,人口结构年轻化。随着经济发展,当地人民对3C产品需求旺盛,电商市场将迎来爆炸性增长。然而,东盟国家仅有27% 的人口有银行账户,这意味着73% 的人口享受不到支付、存款、贷款等基本的银行服务。随着消费需求增加,金融配套服务也将迎来快速发展。

 

 

 

 

前沿市场 - 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是全非洲最大的经济体,世界人口第七多的国家。然而,尼日利亚的金融服务业非常落后,仅有不到50%的人可以使用正规的银行服务,当地的信贷市场也十分落后。于此同时,尼日利亚中产阶级增长迅速,居民对金融服务需求愈发旺盛,金融业有巨大潜力。

 

 

 

 产品介绍 

 

 

-  留学管理计划  -

 

除了全球市场机遇的展望,Jerry还介绍了海投最新上线的产品——留学管理计划。

 

就美国留学来看,学费平均每人每年需要5万美元左右。面对子女海外留学支出,父母除资金准备外,还面临频繁换汇、汇款的难题。同时,赴美留学生越来越低龄化,留学生无法很好地管理其留学花销,往往提前消费。另外,留学费用支出巨大,家长为子女准备的留学基金,没有很好的投资途径,造成资金闲置。

 

针对有子女海外留学需求的家庭,海投特别设计了留学管理计划投资全球优质贷款资产,追求稳健收益,满足子女海外留学教育开支。

 

 

 

-  美国二手车贷  -

 

随着汽车质量提高,监管更严,美国二手车年销量逐渐超过新车,每年二手车市场空间大约在8,000亿美元,利润很高。

 

 

 

海投全球紧跟市场走势,自主研发了美车贷产品。美车贷通过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手段,实现利润比信用贷更高的抵押贷款。在四重保障和五重风控之下,美车贷担保多,风险低,更安全。(点击链接,了解美车贷详情☞为什么美国大片里,人们开的车都很一般?

 

 

北京的小伙伴可能发现了,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国际影展之一,虽然满大街都是宣传广告,好多热门影片却一票难求!

 

海投君苦守多日,拼命刷到两张票,今天就作为福利送给大家~

 

请在下方留言,说说“你有哪些理财小妙招”,明天中午12:00点赞第一名的,将获得2张北京国际电影节《荆轲刺秦王》限量套票 

 

 

 

如果为非北京地区的小伙伴,可获得同等价值的电影票2张。机会不容错过,海投君在后台等候大家~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