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9月30日,一年一度的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迎新暨中秋校友聚会在曼哈顿福德汉姆大学法学院(FordhamUniversityLawSchool)圆满举行。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欢迎新来大纽约地区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校友,并为大家介绍衣食住行的各种信息。

活动中,海投资本的创始人CEO王金龙为校友们介绍了海外理财的一些基本知识,以及如何在海外做资产配置。

2016年全球私人财富整体增长势头加快,全球私人金融财富增长达166.5万亿美元,年增长率为5.3%。海投资本分析认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已获得大规模增长,与成熟经济体不同,随着高净值人群的财富规划及投资意识的增强、对于多元化配置需求的日益显著,我国的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拥有着巨大的机遇和发展空间。

另一方面,中国经济经过多年高速发展,总体规模越来越大,但是结构性问题日益显现,高净值人群要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需要考虑合理的海外配置来分散投资风险,“全球化资产配置”将是未来数十年财富管理致胜的关键。

在我国海外投资规模快速增长的金融环境下,投资者应抓住这一机遇,选择海外投资平台来帮助自己选择正确的资产配置方式。

海投资本是2014年成立于纽约,在美国SEC注册为投资顾问(RIA)的资产管理公司,帮助中国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在美国、英国等成熟市场和东南亚、南美等新兴市场配置智能指数、美贷固收、私募股权、对冲基金、地产能源等全球资产,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亿美元。

通过过去十年在全球财富管理方面的积累,海投资本的模式已经非常成熟。可以为在海外的投资者们带去帮助与方便的同时,还为大家带来商业与财富的积累,成为中美信息交流最便捷的桥梁。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