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近日,作为全球财富管理的领先者——海投财富,正式入驻58同城”美国纽约站。

 

2016年全球私人财富整体增长势头加快全球私人金融财富增长达166.5万亿美元,年增长率为5.3%,主要得益于全球多个地区经济加速增长和股票市场的强劲表现,这一财富增速高于20154.4%的水平。各个地区的私人财富总额均有所增长,其中亚太仍是增长最快的地区,增幅接近两位数,为9.5%。  

海投财富认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已获得大规模增长,与成熟经济体不同,随着高净值人群的财富规划及投资意识的增强、对于多元化配置需求的日益显著,我国的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拥有着巨大的机遇和发展空间。而另一方面,中国经济经过多年高速发展,总体规模越来越大,但是结构性问题日益显现,高净值人群要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需要考虑合理的海外配置来分散投资风险,“全球化资产配置”将是未来数十年财富管理致胜的关键。

在我国海外投资规模快速增长的金融环境中,投资者应抓住这一机遇,但是投资者在海外投资时遇到的风险也愈发突出和复杂,需要专业的海外投资平台帮助这些投资者选择正确的资产配置方式。

海投财富20148月在纽约成立作为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美元理财产品的全球财富管理平台,旨在为客户管理海外资产,进行全球分散投资,获取长期稳健收益。投资团队均具有丰富的跨境投资经验,均为美国名校金融硕士,曾经管理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各类资产。

海投财富在纽约建立了金融中心,在北京建立了科技中心,在中美建立了全球财富中心。平台旗下的海投资管公司(Haitou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持有美国注册资管牌照(RIA)。

目前海投财富平台已推出的美元理财产品包括:亚洲消费分期,美元钱包,留学基金,英国精品酒店,美房抵押贷款和美房直投。

通过过去十年在全球财富管理方面的积累,海投财富的模式已经非常成熟此次海投财富正式入驻全球最大的中文生活信息服务平台58 同城的纽约站,为投资者们带去帮助与方便的同时,为大家带来商业与财富的积累,成为中美信息交流最便捷的桥梁。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