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蔻驰集团完成了对纽约摩天大楼10 Hudson Yards 的股权出售,买家为德国安联保险。该笔交易成交价格约7.07亿美元,其中4.2亿美元为现金支付。该交易把该大厦的估值推向21.5亿美元。安联计划持有上述权益最少10年。交易完成后,10 Hudson Yards将由Allianz SE, Related Cos., Oxford Properties Group Inc.共同所有。

10 Hudson Yards 也被公众称为蔻驰大楼(Coach Building)。 蔻驰集团于2013 年以718 美元/ 平方英尺,总计5.3 亿美元的价格买下738,000 平方英尺面积的10 Hudson Yards。而蔻驰集团也作为项目开业的第一位租户,把公司总部,包括超过1400名的员工迁置至此。该楼目前出租率高达100%,其他主力租户包括欧莱雅集团、波士顿咨询、思爱普等。

据悉,蔻驰集团在以7.07亿美元出售其纽约总部10 Hudson Yards的同时,亦签署了20年的回租协议。除去交易花费的2600万美元,以及7700万美元归属于项目开发商,该交易将会为集团未来20年每年平均创造3000万美元收益。

Hudson Yards由Related Cos.,和Oxford Properties联合建造, 被认为是纽约市目前规模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除了已竣工的10 Hudson Yards, 目前正在修建的还有15,35,50,55 Hudson Yards。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