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纽约市曼哈顿中城,堪称世界上最繁华的地段之一。这里不仅有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等知名大楼,也有多条地铁线、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宾州车站(Penn Station)等,是纽约最重要的经济交通枢纽。而在寸土寸金的曼哈顿中城,仍有一块地方,沒有被拥挤的摩天大楼占据,被认为是曼哈顿现存的唯一黃金开发用地。在这快土地上,开展着纽约市目前规模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哈德逊城市广场(Hudson Yards)。

哈德逊城市广场由Related Companies(美国瑞联集团)和Oxford(加拿大牛津物业集团)合资建造, 项目的实施使得曼哈顿西区焕发出全新的光彩。这全新的办公生活社区旨在重塑纽约曼哈顿的未来。 而就在纽约时间2016年5月31日,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中第一座塔楼10 Hudson Yards正式开幕。


10 Hudson Yards是整个项目的第一座摩天大厦,占地约16万平方米,52层高,写字楼已于2015年10月7日封顶。蔻驰集团于2013 年以718 美元/ 平方英尺,总计5.3 亿美元的价格买下738,000 平方英尺面积的10 Hudson Yards,因此该楼又被外界称为蔻驰大厦。而蔻驰集团也将作为项目开业的第一位租户,在接下来几周把公司总部,包括超过1400名的员工迁置至此。据悉,该楼目前出租率高达100%,其他主力租户包括欧莱雅集团、波士顿咨询、思爱普等。

坐享哈德逊河美景和高线公园自然人文气息,10 Hudson Yards 是曼哈顿高级写字楼的代表,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白金级认证。目前,该楼部分股权正在出售。海投君自然不会放过如此的投资机会,如您有投资意向,请赶紧联系我们。

海投金融与全球领先的金融投资机构合作,为中国投资者提供低风险,高回报的全球投资产品,帮助中国投资者建立全球投资组合,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美房宝火热认购中,美亚宝新产品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本文由海投金融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授权合作请联系info@haitou360.com。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