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出国留学,不是学霸也能赢得万元奖学金!

日前,由美国海投公益基金会(HaitouFoundation)主办,海投金融技术协办的“海投公益·圆你美国梦”公益奖学金活动全面开启,该活动面向已获得海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并于2016年入学的中国籍学生,不限留学国家与专业,旨在资助中国留学生圆梦出国。

出国留学不是梦 海投金融首推公益奖学金

据了解,申请公益奖学金的学生,在H5活动页注册上传简单信息与照片即可参加,经过初选审核后,将展示于活动页面,申请人可邀请好友到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活动截止2016年4月15日24时,最终统计票数位于前15名且符合活动规则者,将获得由海投的境外投资方与顾问资助的总计5万美元的现金奖学金,还能有到曼哈顿实习的机会。

目前海投金融的PC端官网、官方微信订阅号均已开通报名、投票通道,并在北京10所高校同步进行推广,已经吸引了获得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入学通知单学生的广泛参与,在留学生群体中掀起了一股拉票圆梦出国的热潮。

出国留学不是梦 海投金融首推公益奖学金

海投金融创始人兼CEO王金龙表示,海投金融举办此次公益奖学金活动,不仅仅是为中国学子提供一份出国留学的启动资金,以公益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还在于呼吁广大留学家庭关注如何保障出国留学资金的合理化配置和投资。比如对每个留学家庭来说,往往会遇到汇率波动、换汇限制以及手续繁琐等关于子女海外留学的烦恼。

针对出国留学的资金管理问题,海投金融为有子女海外留学需求的家庭,量身订做了中长期美元投资产品——留学宝。留学宝在实现留学费用一次性出境,解决换汇限制和手续繁琐问题的同时,还能在人民币贬值的预期下,投资中长期的美元类固收产品,获得风险较低的稳健收益,能够完全满足子女海外留学的花费,避免学生过度消费,帮助留学家庭降低出国留学风险,进行有效的理财管理。

据了解,海投金融作为一个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跨境投资平台,能够为中国投资者进行全球化全资产类别的资产配置,目标是成为一站式的海外产品、信息和服务的平台,投资产品是其核心,同时提供金融资讯和海外生活资讯的信息和金融服务,移民、教育、医疗和旅游等增值服务。目前海投金融获得了 Tim Draper、倪正东、Joanne Wilson、Michael Stolper 等人的联合天使投资,以及华创资本、IDG、PreAngel、明势资本等机构的投资。

了解此次海投公益奖学金活动详细情况,请进入:

http://www.haitou360.com/scholar/jxj/h5/index.html?c

  关注海投金融微信公众平台:Haitou360,您的海外投资专家(http://www.haitou360.com),每天分享您在别处看不到的跨境金融投资美元保值、观察、留学、生活等第一手信息。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