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自从索罗斯宣布做空亚洲货币之后,中国官方媒体,接连对他们发出严厉警告。索罗斯又不归中国管,问题是苍蝇从不叮无缝的蛋,中国的经济窘境,以及政策上的后知后觉。

索罗斯挑战中国货币 把握究竟有几分?

其实根本不是后知后觉,而是那些曾经的利益者,根本就把散户当成玩偶来获取他们的利益。他说正是这种情况,给了索罗斯一个天大的机会。

单凭中国自己的力量,怎么可能抵挡国际空头们的疯狂进攻,即使在对决中惨胜,人民币的国际化恐怕也面临着重大挫折,没错。有本事你就把人民币,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里退出来。

你进去的时候,跟人家一块,玩牌耍骰子的时候,你挺高兴,进了VIP房间了,人家说VIP有规矩,你得先存多少钱,你怎么这样,觉得玩牌不是这样!

首先中国面临着股市汇市,双双坠入熊市的局面,人民币大幅贬值,那股票出现如何,然后人民币汇率出现波动。2016年一开年的人民币暴跌,然后中国就开始保人民币,就讲这些。

而对新华社的抨击,官媒高分贝的发出严厉警告,但是缺少底气。一场股灾下来多少人濒临破产,现在看来中国官媒的财经评论,就像是命题的作文,完全是口号,没有任何实在的东西。

索罗斯挑战中国货币 把握究竟有几分?

他的评价相当到位,所以说作为一个媒体敢说出这种评论,是很可贵的。然后他提到说中国有很多东西还没有使用,包括3万亿外汇储备等等,但是全球对中国经济缺乏信心,他要是能被你吓尿了,他也不叫索罗斯,对吧!新华社只对官员有用,对老百姓都没用。

概念很简单,中国的货币自由化,经济市场化,大步进入国际市场,现在是进退两难,如何来应对目前市场正在发生的,考验的是智慧,更是魄力。

关注海投金融微信公众平台:Haitou360,您的海外投资专家,每天分享您在别处看不到的海外投资、观察、留学、生活等第一手信息。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